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完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这些流程要记得

    如今贷款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那么车贷还完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呢?据了解,车贷还完之后需要到车管所解除抵押登记,另外还要到银行确认贷款已经还清等等。

    车贷
    车贷

    车辆还清贷款后,您还需要做以下4个步骤,这辆车就完全属于您了。

    1、车贷还清后,打电话给银行确认贷款已经还清,并预约到银行调取相关资料,办理车贷结算证明。

    2、去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登记很重要。抵押登记是为了防止您在贷款过程中买卖车辆。因此,您的汽车将在车辆管理处的系统中被标记为抵押汽车。车辆的买卖只有在我们完成抵押登记后才能进行。然后我们可以拿回大绿皮书。

    3、更改保险名称,将保险受益人更改为自己。我们将受益人更改为自己后,如果将来发生不幸事故,赔偿金额可以记入我们的账户。

    4、移除GPS追踪器。在购买汽车的贷款交付之前,银行会在您的汽车上安装GPS。只有在删除之后,我们才能确保我们的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