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现金10000手续费多少 利率是如何计算?

    好多人遇到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时候,都会选择通过信用卡提现的,因为透支取现是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满足消费者资金需求。只不过,信用卡取现金10000手续费多少呢?一起来计算利率。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信用卡是可以直接提取现金的,绝大多数信用卡的提现额度都是信用卡额度的一半。但是信用卡取现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一般情况下手续费是按照取现金额的1%进行收取的,也就意味着取现10000元的手续费为10000*1%=100元。

    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取现是没有免息期的,因此还需要缴纳利息和手续费,所以如果取现的话,需尽快还款,否则会产生不必要的支出。用户需要取现的话,可以采用以下四种方式进行提现,比如ATM取现、微信取现、信用卡客服自助取现、银行APP取现等,按照提示来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