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 申请流程是怎么样的?

    现在网贷市场上越来越多贷款平台诞生了,基本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遇到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时候可以申请来借款的。其中,平安好贷是比较多人关注的平台,是一款无抵押贷款产品,最高可贷50万,那么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往下来看看。

    平安好贷利率
    平安好贷利率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平安好贷是中国平安集团推出的正规信用贷款,主推三款贷款产品,分别是月供贷、保单贷以及公积金贷。而且平安好贷的贷款产品正规合法,并承诺无其它手续费,大家可以放心贷款。

    此外,平安好贷申请流程如下:下载平安好贷APP→手机号注册→提交申请资料→平安客服会联系寄借款人→资质审核→审批放款。需要注意的是,平安好贷的可贷额度范围是1-50万,具体可贷金额及利息是根据申请人的信用报告来评估的,每个用户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