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能还花呗吗 有哪些还款方式?

    现在使用花呗的人非常多,但是花呗用完之后需要还款,那么信用卡能还花呗吗?据了解,信用卡是不能直接还花呗的,只能提取出来然后再进行花呗还款。

    信用卡
    信用卡

    目前可以直接还款花呗的有两种方式,一是支付宝余额还款,二是银行卡余额还款,所以想要用信用卡还花呗,只有两种方式。

    首先是信用卡提现,即通过信用卡提现获得现金,然后将现金存入与支付宝绑定的借记卡,然后借记卡中的钱直接用于还款。这种方式的缺点是信用卡提现不能享受免息期。自取现之日起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息,按月计复利,为此不到万不得已最好还是别用这种方法。

    二是信用卡现金分期。很多信用卡可以提供现金分期服务,但一般都在信用卡的提现额度之内。您可以将提现限额内的现金转入绑定支付宝的借记卡,然后在还款时直接使用该借记卡。现金分期费有点贵,但可以享受免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