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升级服务就是上征信吗 升级会有何影响?

    大家都知道,蚂蚁花呗这款原本是不会上征信的,但会影响到芝麻信用。而现在花呗正在逐渐接入央行征信,然而,现在有不少用户都收到了花呗升级服务的提示。那么你知道花呗升级服务就是上征信吗?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小编特别从蚂蚁花呗方面进行了解一下,花呗同意服务升级后是会上征信的,因为用户在进行服务升级操作时,必须要同意签署个人征信查询报送授权书才可以完成服务升级操作,而用户签署了个人征信查询报送授权书后,花呗就对接了征信。

    然而,蚂蚁花呗接入征信之后,对你的影响就大了。个人用户在花呗的借款和逾期、违约信息,将会被上报至央行征信系统。这意味着如果出现上述行为,个人信用报告中会有显示,而信用报告是申请银行贷款的重要参考依据,会对个人的大额贷款如房贷、车贷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