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没有适合工薪阶层的理财产品 可以考虑这样做!

    对于大多数工薪阶层来说,承受着房贷、车贷和抚养孩子的各种压力,如果手有一些闲钱,拿来投资理财是有必要的,那么有没有适合工薪阶层的理财产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适合工薪阶层的理财产品
    适合工薪阶层的理财产品

    1、国债:国债是以国家信用为基础,向社会公众所发行的一种债券,其安全性是很高的,到期就可以拿到全部的利息,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理财的时候可以多考虑。

    2、余额宝:余额宝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很适合工薪阶层选择。

    3、基金定投:基金定投被称为“懒人理财”,其投资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对于没有太多空闲时间的上班来说,选择长时间的基金定投也是不错的理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