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怎么快速开通 两个小技巧借款人可以尝试

    借呗是支付宝继花呗之后推出的现金贷款服务,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开通,一些可以找到借呗入口,却没有借贷资格。那么,借呗怎么快速开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借呗怎么快速开通
    借呗如何快速开通

    1、提升支付宝使用活跃度。指的是从多方面活跃,而不能是单一方面活跃。比如只用支付宝买理财,即使总资产账户有10万,也不能获得借呗1000元额度。支付宝账户既要有资产,还要多使用支付宝收付款消费交易,同时还要加强支付宝好友互动,比如添加支付宝好友、友往来转账、蚂蚁庄园、蚂蚁森林等等互动联系,这就是技巧。

    2、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指的是“信用守约”记录,要先有约定,再来遵守,而不能是没有任何信贷行为的信用记录。比如,用户A按需贷款,且一直按时还款,这叫信用守约记录好;而用户B从未申请过信用卡或贷款,无任何欠款或负债,这只能叫做无不良信用记录,是良好公民,但不能算信用好,因为本就没有信用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