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不上怎么处理 逾期还款后果是很严重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人们超前消费意识的增强,贷款买车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只需要交了首付后,每个月按时还车贷即可。但是在还款时间内由于自己的经济发生了一些意外,导致无法按时偿还,那么,车贷还不上怎么处理呢?下面一起看看解决的方法。

    车贷逾期还款
    车贷逾期还款

    一般来说,如果车贷还不起了,可以选择以下方法解决:申请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解决,如申请延期还款或者是分期还款等。或者是寻求亲朋好友帮助,先把贷款机构的欠款还清,再还其它剩下的,避免逾期还款、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但是大家想要注意的是,车贷还款不起后一定要及时与银行联系,一定要接听银行的电话,不要逃避,积极与银行协商解决办法。因为车贷逾期还款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导致个人征信有逾期记录、还会产生罚息,也会被收取违约金、甚至将车子进行抵押处理,用的得到的款项来归还剩余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