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区开什么店最赚钱 这些项目利润最高

    大家都知道,社区是比较多人的地方,在这地方开店也能赚到钱,前提是要选对项目,那么社区开什么店最赚钱?其实有很多项目都可以赚到钱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项比较赚钱的生意,一起来了解一下。

    社区开店
    社区开店

    1、生活便利店。据了解,在中国,扣除各种费用后,便利店的毛利率也在25%左右。除去月薪、水电等费用后的净留存外,加盟便利店的老板每月挣1.8万元也没问题。这种诱惑对创业者来说是可以想象的。

    2、卤味店。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加,许多人没有时间自己做饭,选择吃快餐来工作,社区里的卤味店无疑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卤味熟食营养健康,即买既食,绝大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吃,一般下班回家也会买些,对比别的而言,卤味的投放会非常低,住宅小区附近的销售市场是相对稳定,在这种住宅小区卖货注重诚实守信,性价比高一些,坚信没多久就能获得老客户。

    3、早餐店。早餐店主要为社区里的人提供早餐。除了老年人,居住在社区里的人通常都是日常工作的人。他们在工作日需要早餐,所以在社区开早餐店有明显的优势。事实上,包子店几乎可以在不选择社区类型的情况下开设。开这样的店主要是能吃苦。此外,一些豆浆和粥可以在销售中出售。二是做好包子店的卫生工作。这样的商店会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