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利率下调了对已经买房了的有影响吗 来看分析

    房贷利率关乎到贷款者还贷的利息,那么房贷利率下调了对已经买房了的有影响吗?其实已经买了房的房贷利率是不会变的了,所以房贷利率下调对已购房者没有影响。

    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

    银行的房贷利率,无论是旧版还是新版,都是由两部分组成。商业银行确定的部分一经确定不再变更。因此,即使后续银行减少了自己定制的部分,贷款利息也不会减少,但是另一部分是由银行决定的(同业拆借),如果这部分下降,贷款利息就会随之而来。

    银行降低抵押贷款利率。对于已经买房的人来说,贷款利息会不会改变,取决于降息的机构和处理贷款所需的时间。

    如果是2019年10月8日之前的房贷,那么此时的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按一定比例波动,其中基准利率由央行制定,浮动比例确定由商业银行,浮动比例一旦确定,以后不会再改变,所以无论商业银行如何调整后续房贷浮动比例,都与你无关;但基准利率是由央行决定的,因此基准利率随时可能发生变化。一旦基准利率降低,您的贷款利息也会降低;但如果基准利率上升,你的贷款利息也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