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今天还明天还能再借吗 可借额度有多少?

    备用金是支付宝的一款小额短期借款产品,可以满足小额借款需求,,但并非人人都可以开通支付宝备用金,需要满足一定的基本条件才有机会。然而有些人开通借款后,来咨询小编支付宝备用金今天还明天还能再借吗?相关内容分析下。

    支付宝备用金提额
    支付宝备用金提额

    根据平台规定显示,支付宝备用金今天还明天是还能再借的,具体要看备用金的账户状态、以及可用额度。但是如果备用金还款后账户没有被关闭,并且有可支取的额度,就可以尝试再借,能不能借出来,以系统评估结果为准。

    此外,支付宝备用金可借额度最高是500元,目前不支持提升,而且每个月每个用户可以使用两次备用金,如果当月使用次数已用完,就只能等到下月再取用,只有7天的使用期限。不过要注意,开通备用金必须芝麻分在650分以上且黄金及以上会员才可以,用来帮助用户解决短期内的小额资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