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买房能贷几次 第三套房不能申请吗?

    由于有很多人意识到公积金贷款利率低,现在有不少人买房都选择公积金贷款。但是,大家要清楚的是,公积金贷款次数也是有限制的。那么,一般公积金贷款买房能贷几次呢?买第三套房不能申请公积金了吗?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小编带着以上这两个问题,向公积金管理局方面进行了了解。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用2次,且第二次公积金贷款需在第一次公积金贷款还清之后才能申请。而且,公积金贷款申请次数是以家庭为单位计算的,家庭中任何一人,无论婚前或婚后曾经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两人合计使用次数或一人使用次数已达到2次的话,整个家庭往后都不能再使用公积金贷款。

    上面也到了,住房公积金最多只能申请两次,所以,不能用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三套房。若是大家想购买第三套房子,大家可以选择商业贷款的。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