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余利宝不用会扣钱吗 为什么开通不了?

    据了解,余利宝是支付宝旗下推出来的针对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一款现金管理产品,与余额宝类似的,随着货币基金净值的波动,而产生收益。那么问题来了,开通余利宝不用会扣钱吗?下面一起了解下。

    支付宝
    支付宝

    根据平台相关规定,开通余利宝不用不会扣钱的。因为余利宝是支付宝中一款类似于余额宝的现金管理产品,将资金转入余利宝实际上就是购买了天弘基金推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购买之后就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了。

    但是与余额宝不同的是,余利宝内的资金不能直接用来付款,需要将资金转出到余额或银行卡内才能使用。因此,用户想要开通支付宝余利宝的话,

    另外,余利宝开通不了,一般是因为不符合余利宝的开通条件,毕竟只有商家才可以开通余利宝,如果只是支付宝普通用户的话,是没有办法开通余利宝的。而且余利宝采用的是邀请制,如果没有被邀请是无法开通余利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