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活期宝会损失本金吗 存在的风险很低!

    中国银行旗下的理财产品也是有很多的,比如说推出了活期宝,这款理财产品备受青睐。与此同时,也有很多投资者担心这款理财产品的安全性,会导致本金亏损。那么,你知道中银活期宝会损失本金吗?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活期宝也是一款货币基金产品,与余额宝相似。同时,小编了解到,中银活期宝不会损失本金,中银活期宝是用于购买一些长期稳定的债券以及周期非常长的期货,这些类型的理财产品都具备一个低风险长周期的特点,收益率并不高可周期非常长,是能保证不会亏损的。

    中银活期宝由中国银行推出,是跟余额宝一样的货币基金,虽然相对于别的理财产品,存在的风险相对低了不少,但是由于中银活期宝并不是一个保本的理财产品,所以说不是100%的确定收益。因此,大家在购买活期宝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