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京东白条额度降低了 这几点引起

    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如果个人资质好所得到的额度也非常高,但如果用户使用不当会被降额,那么为什么京东白条额度降低了,下面一起来看具体原因。

    1、有逾期情况。虽说之后还清了欠款,但逾期情况仍然被上报到了央行征信系统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了不良记录,所以个人信用还是因此受损了。而若是给京东金条或者名下其他信贷产品还款出现逾期情况,也会间接影响到白条。

    2、受监管的影响。自从个人信用消费贷款额度上限出来以后,很多平台都对用户的授信进行了调整,比如说微众银行的微粒贷,原本最高额度是30万,现在有超过20万的全部都调整到了20万以下,包括花呗的大幅度降额等,京东白条降额也有类似的监管要求原因。

    3、提高了审批授信门槛。用户的综合资质不达标,不符合较高额度授信要求。在京东白条大幅度降额以后,有不少用户咨询官方客服,回答就是系统评估给出的结果。那么对于本身资信条件就一般的用户来说,自然就更加容易“中招”了。

    4、违规操作。系统并未给客户的白条提供取现功能,但客户仍然对白条进行了违规套现操作,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就对账户进行了风控。

    5、账户信息有误。比如换绑银行卡、更换手机号、更改收货地址等等,或频繁换设备登录,而此类行为都属于风险操作,出于账户安全考虑,系统就采取了降额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