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被风控的原因是什么 有什么解除方法

    花呗是很多人使用的小额金融借贷产品,市面商店或者商场到处可见花呗的付款码,所以花呗是很受欢迎的,但有用户表示自己的花呗被风控了,那么花呗被风控的原因是什么,有什么解除方法,一起来看解答。

    花呗被风控的原因:1、花呗账单没有及时还清,有产生逾期记录;2、有花呗套现行为或疑似套现行为

    花呗怎样才能解除风控

    1、多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上购物。在支持使用支付宝付款的平台上面多进行购物,例如淘宝上支付花呗支付的商品,在支付宝花呗页面也有一些分期商品。

    2、多使用支付宝支付。存一定金额到余额宝里面,多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下支付,在实体店时支付选择余额宝支付。

    3、还清花呗可以关闭花呗。把花呗的账单还清后,直接把花呗功能关掉,打开花呗,点右下角我的,拉到最下面,点其他,选择关闭花呗,关闭后过一周到一个月再进行开通。这个方法建议额度五千以下使用,额度较高的不建议,重新开通后不一定有原来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