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鸭借钱一直审核中怎么回事 是这么一回事

    花鸭借钱是持牌金融机构旗下的借贷产品,最快10秒到账,最高额度有20万。所以是一款安全靠谱的口子,但有用户反映花鸭借钱一直审核中,那么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1、二次审核。因为花鸭借钱是匹配第三方持牌金融机构放款,所以会出现第三方机构二次审核的情况,如果借款人的资质不是很好,可能会人工电话回访,如果显示放款处理中,这就得留意接听电话,要是没接到电话,或者接电话没有回答上问题,都可能会导致放款失败的。

    2、放款延迟。如果你在工作日申请花鸭借钱,贷款会更比较快。如果你遇到假期,可能会推迟到工作日去工作,然后再审查或贷款。因此,建议在假期提前几天申请,以免贷款不及时,耽误用钱。

    3、放款中待到账。花鸭已经放款了,但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到达时间和不同的处理时间。关键是借款人应确保绑定有效的银行卡,银行卡状态正常,不挂失或取消,否则不能正常收到钱将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