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开了不用可以吗 额度会被降低吗

    大家都知道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信贷产品,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消费未来的钱实现今天的梦,这种超出消费的方式受到好多用户的喜爱。可是,有些人开通后没有什么资金需求,于是问京东白条开了不用可以吗?下面一起看看。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其实大家京东白条开了可以不用,只有使用了才会收费,不使用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如果大家担心账户安全,也可以锁定或注销京东白条,若是直接关闭白条,不能确保一定能重新开通成功,必须经过系统综合评估才行,且注销后再恢复,额度可能会降低

    虽然京东白条不用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但是京东白条激活后不用,系统会认为用户使用的需求较小,所以可能会造成额度被降低、额度提升慢、额度变为0等影响。所以要是觉得额度太低才不想用的话,更没必要关闭账户,只要之后多多使用,保证账户活跃度,以及积累良好信用,系统是有机会提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