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收费吗 怎么领取的

    相信大家对于支付宝好医保都不陌生的,这是支付宝联合保险公司免费赠送的健康保障金额,吸引了好多用户的关注。可是大家对于该保险收费问题存在疑问,比如支付宝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收费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支付宝
    支付宝

    根据资料显示,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是支付宝到店付款福利,保额最高2万,确实是免费的,不需要花其他钱就能用来报销住院费用,目前已有很多支付宝用户顺利报销成功。而且没有等待期、犹豫期,也就是说我们在领取后就立即生效。

    如今支付宝好医保免费医疗金领取方式:每天线下付款完成支付后,收银台页面会提示领取【免费医疗金】,点击领取即可。如果没有及时领取,可以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保险服务】,在页面上方点击领取即可。但是支付宝好医保最高报销金额不能超过2万元,同时不能超过自费部分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