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 这些方法比较有效

    招行的银行卡有很多人去申请办理,除开信用卡业务,还有各种信贷业务。一般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申请要比别的行简易一些,提固额也更为轻轻松松。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下面这些方法比较有效。

    招行的信用卡要比其他行的信用卡使用时间短一些,正常使用三个月就能提升固定额度,之后也是每三个月提一次固定,一般提额的幅度在40%到95%之间。招商银行看重的是消费次数,每月刷卡次数越多越好,每月至少在20笔以上。绑定支付宝刷卡消费有利于累积个人有效账单,再小的消费,只要是刷卡就完事儿了。

    另外招行喜欢高端餐饮和酒店出行等消费,如果有这种消费并且次数还不少,那就妥妥的等着银行给你提额吧。第二可以进行分期,分期期数在6期以内,分为总额度的30%到40%最合适。招行的卡不管刷多少都没事,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按时还款,如果连续最低还款,不仅不会提额,还会进招行的小黑屋。提升临时额度并不会影响固定额度,临时额度消费之后会给予一定的提额,境外消费对提临时和固定都是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