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定活宝支取多久到账 怎么取出来?

    网商银行定活宝是一款随时存取的三年期定期存款产品,由于这款产品支持随时支取,而且在存入的第二天就有收益,因此吸引了不少投资者关注。那么,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取出来?支取多久到账?

    网商银行定活宝
    网商银行定活宝

    其实,网商银行定活宝支取出来步骤不复杂,具体如下:在支付宝APP搜索网商银行或直接登录网商银行APP,找到“定活宝”页面,可以看到显示的“支取”和“存入”两个按钮,点击“支取”页面直接跳转至“现在支取”,最后输入支取金额,进行密码验证后就会将资金转入到网商银行的个人活期账户里面了。

    作为一款银行存款类理财产品,定活宝支取资金到账时间是T+1日,若遇到节假日会顺延到账。如果投资者是在周一支取,那么资金到账时间就是周二的24时前;周五支取的话,到账时间就是下周一24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