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天通知存款可以随时取出吗 有什么特点

    银行存款方式有很多种,七天通知存款就是其中的一种,它是银行通知客户存款的一种管理活动,在市面还是很受欢迎的,那么七天通知存款可以随时取出吗,有什么特点呢,下面一起来看分析。

    7天通知存款可以随时支取,但是如果投资者未按照存款时确定的通知时间支取,那么将会按照银行的活期利息计息。也就是投资者支取时,需要提前7天通知银行,否则违约支取部分将按活期利率计息。另外,七天通知存款还存在以下特点:

    1、起存金额高,起存金额一般为5万元,要远高于其他定期存款产品,与银行理财产品投资门槛相当。

    2、七天通知存款是支持部分支取的,但部分支取的前提是账户剩余金额不能低于5万元,否则会转入活期存款账户。

    3、七天通知存款在存满七天以后将自动转存一次,当期利息滚动计入下期本金,直至存款人支取为止。

    所以,建议投资者在支取七天通知存款时按照规则进行支取,否则即使计算利息,能够获得的利息也是不太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