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租房有风险吗 了解清楚避免掉入陷阱

    针对早已在社会上奋力拼搏一段时间,有一定储蓄的小伙伴们而言,租房子不算得上很大的问题。但针对刚出校园内的小伙伴们而言,这可就难坏掉大伙儿。因此有关机构把握住了创业商机,推出了个人信用租房子,但是信用租房有风险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信用租房的形式也是从2017年才开始,目前还不够成熟,内部自身的问题还是存在的。现在市面上很多能够提供这类服务的金融平台,本身的资质也是有待考察。租户每月将款项都打入这类平台,如果平台出现问题,租金就会泡汤,房东也会在没有收到房租的情况下将租户赶出房屋,想要不被赶出就要再交一次房租,损失钱财是肯定的。

    另外,这类平台不是公益事业,不会平白无故的帮助大家解决资金问题,除了需要还清本金外,利息也是不少的。一旦出现问题,很容易就会变成高利贷,利滚利的后果不是大家能够承担的起的。

    将原本的房租变成贷款,虽然有一定的风险性,始终也是解决大家经济困难的一个方法,只是选择信用租房的小伙伴一定要睁大眼睛,把签订的合同仔细看好,另外,关于平台的资质也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