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币基金节假日可以赎回吗 赎回几天到账

    货币基金是以货币市场金融产品为投资对象的一种基金,目前很多人在购买基金的时候都会选择货币基金,不过网友们知道货币基金节假日可以赎回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货币基金不仅每天都可以赎回,还可以每天进行申购,申购和赎回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但是期间管理费、托管费或销售费会在基金收益里面按日计提。赎回到账时间具体要看产品说明书,一般而言,如果在当日三点之前赎回,T+1日24:00之前就会到账。三点之后赎回T+2到账,遇到周末或节假日到账时间则会被顺延。

    网上直销的货币型基金,如果投资者在交易日的当天15:00点之前采取赎回,则当日结算,赎回资金按照T+1日的原则到账;如果投资者在交易日的当天15:00之后采取赎回,则次日结算,赎回资金需要相应的推迟一天到账。在代销机构购买的货币型基金,也遵循这一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