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亏了会倒赔吗 最糟糕会出现什么情况

    虽然说如今购买基金的风险相对于其他理财产品而言更低,但依旧是亏损的可能性的,那基金亏了会倒赔吗?这也是很多网友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买基金一般不会出现亏到倒赔钱的情况。虽然基金有很多品种,不同的品种,风险等级也不同,但基金就算亏损的很严重,最多也是赔了本金,不太可能出现让投资者倒贴钱进去的情况。

    而在基金产品当中,像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混合基金当中的偏股型基金等等,都属于风险比较大的品种,所以这类基金产品的亏损可能性也会大一些。而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这类品种,风险等级就没有那么高,收益也比较稳健,因此不太可能出现严重亏损的情况。

    当然,风险越高,收益也就有可能越高。所以投资者如果想要赚取高收益的话,可以去投资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混合基金这类品种的基金产品;而若是风险承受能力一般,那就可以去投资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这类品种的基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