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花了怎么借网贷 推荐几个门槛低的

    如果大数据记录太差,对借款的申请多少有影响的,所以我们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比喻逾期出现,但因为种种原因,很多人的大数据花了,那么这种情况怎么借网贷呢,下面一起来看推荐。

    大数据花了建议大家短时间停止申请网贷,一般3-6个月大数据评分就会恢复,而且不要频繁申请网贷,申请的额度不能太小,个人名下的小额网贷不能太多,要记得按时还清欠款。可以了解一下下面几个门槛低好通过的平台。

    1、花鸭借钱。花鸭借钱是正规持牌金融几个旗下的助贷平台,还是比较好通过的,想要申请花鸭借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50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

    2、新橙优品。新橙优品门槛非常低,申请就有额度,想要申请51公积金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公积金连续正常缴纳3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3、乐享借。乐享借是大数据花了也能借的网贷平台,乐享借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36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通讯录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也是要求低好下款的平台。

    4、极融。极融是贷款门槛低容易通过的网贷产品,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借款金额在50000元以内,使用期限是3-12期。

    5、信用飞。信用飞是持牌金融几个旗下的贷款产品,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再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基本上不会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2期,也是门槛低要求低的贷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