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要不要手续费 看情况而定

    支付宝的功能非常强大,不仅可以支付交易,而且还能转账,那么支付宝转账要不要手续费呢?据悉,支付宝转到支付宝账户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如果转到银行卡就要收取相关手续费用了。

    支付宝转账
    支付宝转账

    支付宝直接转账给别人是没有手续费的,但是如果是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的话,会收取0.1%的费率。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电脑上使用支付宝转账给别人是要收费的,也就是按照0.1%的方法,最低0.5元,最高10元。因此,我们可以尽量选择使用支付宝移动端转账。

    如果你的余额中有钱,又担心被收费,现在把钱转到余额宝是最好的选择。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支付宝转账都需要手续费。除取现外,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理财、购买保险、手机充值、水电煤气缴费、登记、缴纳交通罚款、使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还款和其他服务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