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 投资者可以来了解一下

    说起来理财,这是不少市民喜欢的,因为理财是可以用来赚取一些收益的,不少投资者都表示自己不够高手,而且也是不太懂理财的产品情况。那么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国债

    国债是以国家信用发行的债券,安全性不言而喻。国家每年3-11月都会发行国债,发行期限有三年期、五年期两种选择,由于国债期限比较长,所以通常比较适合对资金流动性要求不高的投资者,相比较银行定期存款产品来说,国债的利率更有优势一些。如果买了国债,中途急需资金想要将国债提前赎回,那么可以靠档计息。

    2、定期存款

    定期存款属于保本保息产品,收益稳定,并且银行存款受存款条例保障,即使银行倒闭50万内的存款本金都可以享受100%的保障,这也就是老百姓为什么喜欢将钱存放在银行的主要原因,定期存款期限从3个月到5年有多种选择,存款期限越久利率就越高。不同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存在差异,通常地方性银行存款利率会更有优势一些。定期存款资金流动性较差,若提前支取利息将按照活期利率来计算。

    3、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本质上也属于定期存款,只是与普通的定期存款相比较,大额存单的存款门槛高一些,一般20万起存,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一般很难达到大额存单的存款金额门槛要求,大额存单利率高于普通存款利率,如果手上资金比较充足,那么大额存单也是不错的选择。

    4、货币基金

    大家所熟悉的余额宝、零钱通其实就是货币基金,这类理财产品具有门槛低、灵活性高等优势,通常1分钱就可以购买,若有资金需求,用户可以随时申请赎回,一般情况下,货币基金发生亏损的可能性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