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 公积金贷款用途如下

    个人公积金用来贷款是最常见的贷款方式,一般情形下个人公积金用于住房贷款的比较多,现如今许多公司会给职工交纳个人公积金,可是己经有住宅的人,早已沒有再买一套的准备。那么买车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

    公积金是不可以贷款买车的,公积金是国家规定的在职职工以工资为基础,按比例缴纳的住房累积基金,主要用途是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补贴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房租,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等,所以买车贷款是用能用公积金的。如果你无需使用公积金买房,可以在离休、退休、出境定居、生活困难、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5%等,一些特定的情况下才能提取出来。

    如果你想要买车可以使用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这是一种最常见的汽车贷款方式,可以直接通过银行申请或者通过汽车经销商办理,银行基本上都会和汽车经销商合作的,不过手续比较繁琐,等待时间较长。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这类贷款最大的优势就是“门槛低、放款快”,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最大的弊端就是“利率高、手续费贵”,相比之下银行贷款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