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基金是场外基金吗 是T+1交易吗

    支付宝基金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场外基金,一种是场内基金,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一般会购买场内基金。对于新用户来说,可能不太了解这种模式,那么支付宝基金是场外基金吗?是T+1交易吗?

    据了解,支付宝基金是场外基金,场外基金不在证券交易所交易,场外基金是按照净值进行成交的,当天交易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而且没有涨跌幅限制也没有最低的交易数量要求。

    场外交易基金(Out-The-CounterFund)也称OTC基金,场外购买基金是通过银行柜台、第三方销售平台、证券公司柜台、基金公司网站等渠道交易。

    场内基金是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是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是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涨跌幅限制为10%,每个交易单位100个为单位,以100个单位的整数倍递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