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卖ETF基金怎么收费 根据情况分析一下

    现在基金市场上除了一些传统的基金外,还有很多特殊的基金种类。比如ETF基金,而ETF基金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很多投资者不了解这类型的基金怎么收费。那么,下面看下买卖ETF基金怎么收费?

    买卖ETF基金的费用收取主要有两种方式,这要看是在场内还是场外进行交易。如果是ETF基金在场内也就是二级市场中交易,需要开通交易账户,在买卖ETF基金基金时,交易费用和买卖股票相似,只需要向证券公司缴纳交易费即可。根据规定,佣金比例上限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最低是5元

    如果在场外交易,就需要缴纳申购费、赎回费,以及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等费用,不同收费模式的基金所收取的费用是不同的。并且场外基金的收费模式还分前端和后段,对于A类基金而言,其需要收取申购费用与赎回费用;对于C类基金而言,其不需要收取申购费用,同时持有时间在7日以上免赎回费,但需要收取销售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