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造成房贷被拒的因素是什么 想贷款的看过来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申请抵押贷款,因为他们自己的力量真的不能买这么贵的房子。据说有这么多人申请抵押贷款,无论银行有多富有都不会全部通过,所以在审批中会刷很多人。那么造成房贷被拒的因素是什么?

    1、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不足。银行特别看重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大家的收入不稳定或是负债率比较高的话,都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批。像是公务员、教师、医生等职业就是银行评分比较高的稳定职业,他们去办理贷款的话,通过率会比其他人高很多。

    2、个人信用记录不佳。银行接收申请人的资料以后,会先去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如果近两年有连续三次的逾期或是累计六次逾期的话,那么十有八九会被拒贷。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护自己的个人征信,及时还清欠款。

    3、申请人的负债率比较高。负债率高的话,就说明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不足,借贷风险比较大,而银行又不是愿意冒风险的人,所以这类人被拒贷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大家在申请贷款之前,一定要降低自己的负债率,这样才能提高成功率。

    4、首付款的支付。银行有规定,需要购房者提交一部分的首付款,首套房一般不低于房价的30%,二套房的话,首付款比例是60%。而且申请人支付的首付款越多,贷款的成功率就越高。所以大家在办理贷款前,一定要准备好充足的首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