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有额度借款失败 是因为这三点

    如今的贷款产品非常多,微粒贷就是其中最热门的一款,主要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但有客户反映,自己微粒贷有额度却借款失败,那么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人工审核有问题。在提交微粒贷申请后,其中有一环节是工作人员对借款人进行人工电话审核,如果借款人在电话中回答有问题,被工作人员认定为不符合申请条件,就会出现微粒贷有额度却审核失败的情况。

    2、征信历史遗留问题。腾讯平台对个人征信记录要求十分严格,如果借款人最近在央行征信上出现逾期违约等各种问题,那么微粒贷有额度也肯定会审核失败。

    3、微信使用不当。对于在微信使用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的人来说,很有可能会被微粒贷拒之门外,微粒贷是从全方位来审查评估借款人的。因此,近期微信有不良使用记录的人也会遇到微粒贷有额度却审核失败的情况。

    所以不管在哪个平台贷款,首先保持良好的征信是必要条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个人信用问题,综合信用评分很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