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有哪些小技巧 内幕人员是这样说的

    如今购车的人是很多了,可是通常由于资金问题,并不一定的人都能够全款买车的,因此贷款购车变成了我们选用的买车方法。那么贷款买车有哪些小技巧?下面来看看内幕人员是怎样说的。

    1、选择“直客式”车贷。银行汽车贷款分为“直客式”和“间客式”两种。直客式”是购车者直接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后在找车,“间客式”是车贷申请人先找车,然后再由汽车经销商帮忙办理银行汽车贷款。需要注意的是,“直客式”车贷除了可以享受到较低的贷款利息以外,还可以享受到汽车经销商的优惠活动等。

    2、提前还款。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办理车贷时,提前还款大部分银行都是会收取违约金的。据小编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银行收取违约金的方式有两种:一是按照剩余的贷款的千分比计算违约金;二是按照贷款第一个月的利息来收取违约金。如果大家有提前还款的打算,可以提前计算一下自己需要偿还的提前还款违约金和其他相关费用的总和,在和自己需要支付的利息做比较,看看是否真的划算,然后在决定是不是要提前还款。

    3、可以选择使用房产抵押贷款。还款能力是银行在下发贷款时会首先考虑的问题,如果借款人还不了款,银行的贷款风险无疑是会上升的。所以,如果借贷人能够提供房产等有价值的贷款抵押物,不仅可以获得较高的贷款额度和贷款使用期限,也是可以很大程度的缓解借款人的还款压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