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赎回方式有哪些

    虽然现在很多投资者都有购买基金来进行投资,但是投资者购买基金的渠道是不同的。有的投资者通过基金公司来购买基金,有的投资者通过银行来购买基金。那么,下面看下中国银行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中国银行基金赎回1-3天左右的时间到账。用户购买的基金产品不同基金到账时间不一样,具体需要看实际到账时间,一般在基金详情交易规则中就可以看到到账时间。基金实行的是t+1日制度,当天赎回至少在次日才会到账成功。另外,基金周末以及节假日属于闭市不交易时间,所以遇到周末和节假日时会进行顺延。

    而中国银行基金赎回的方式有以下几种:线上手机银行赎回: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在首页面点击“更多”,下划至我的持仓一栏,选择“我的基金”,选择要赎回的基金进行赎回即可;或者用户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前往中国银行网点柜台,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办理基金赎回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