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车贷怎么查还有多少期 四种查询方法选择

    由于资金不足,很多人都是申请车贷购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子的,因为车贷期限也不短,有的车主会时不时查询车贷还有多少期,那么农行车贷怎么查还有多少期呢,下面有四种方法,就看大家怎么挑选。

    1、掌银查询:贷款人在手机上下载农行掌银APP安装后登录,再点击全部-贷款-查看详情,找到名下办理的车贷,点击就能看到车贷的所有信息,包括贷款金额、已还金额、贷款期限、已还期限等。

    2、网银查询:贷款人登录农行个人网上银行,点击“贷款-我的贷款”,通过“我的贷款”或“历史贷款”,找到已办理的车贷,点击后就能查到车贷相关信息。因为是网上查询,需要在有网络的情况下进行,尽量不要连公共场所的wifi。

    3、电话查询:贷款人用预留的手机号拨打农行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提出查询车贷剩余期数的要求,客服会在核实身份后为贷款人查询,然后告诉贷款人已还的车贷期数、金额等信息。

    4、柜台查询:贷款人带上办理农行车贷时提供的有效身份证,以及还贷款的银行卡、办理贷款时的手机号,去农行贷款经办网点柜台,找柜员帮忙查询车贷信息,这种查询方式会比较耗时,很多都要先拿号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