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申请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一般贷款额度有多少

    虽然政府和社会各界也在积极为市场提供就业机会,但仍不能满足当前的需求。因此,许多大学生转而投身于自己创业的怀抱,因为他们无法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那么大学生申请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一般贷款额度有多少?

    申请条件:1、申请人需要是年龄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在申请的贷款行所在地有固定的住所,或者是经营场所;3、申请人需要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和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从事的经营活动是符合我国法律法规的;4、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的启动资金,且具备按时还款的经济能力;5、在银行开立结算账户,营业收入经过银行结算;6、符合银行的其他贷款要求

    不管是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或城市信用社,一般为大学生提供的贷款额度是在5万元左右,借款使用期限最长是2年。在贷款到期后,若是借款人有需要,可以申请延期一次。而各地政府也都为大学生创业贷款设立了不同的贷款金额,例如北京崇文区的大学生就能申请到最高是50万元左右,而且还能享受区财政帮忙贴息。所以,具体的贷款额度,大家可以到当地的相关政府部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