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信用卡必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这些贷款额度高

    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张信用卡,尤其是办公室职员。他们基本上使用信用卡透支金额,有了信用卡,贷款就方便多了。信用卡贷款现在是一种流行的贷款方式,那么有信用卡必下款的口子有哪些?下面这些贷款额度高。

    1、快闪卡贷。下款成功率比较高的口子,贷款可申请额度在1000-50000元之间,贷款的使用期限可以选择3期、6期、9期、12期。申请口子要有正常使用半年以上的信用卡,并且提供公积金、信用卡账单和寿险信息等资料,这款口子是上征信的哦,记得按时还款。

    2、时光分期。就是原来的原子贷,不查但是不保证是否上征信,贷款额度最高是4万元,有信用卡的账单即可下款。贷款的期限是6-12个月,使用期限可以根据贷款额度和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申请人需要提交6期以上的信用卡账单以及实名使用6个月以上的手机号码。

    3、百万钱包。一款上线很久的口子,属于闪银旗下的信用卡贷,最高可贷款5万元,贷款的使用周期是12期。只要申请人有一张正在实用并且正常使用半年以上的信用卡以及工作稳定即可申请下款。对了,需要提供人行的征信记录哦。

    4、向心贷。也是一款上线很久的老口子了,申请公积金极速贷的话,最高可贷2万元。申请随意花可贷最高额度为8000元,还款期限都是3-12期,贷款利率手机0.92%。只要手机号码实名认证并使用6个月以上并且信用卡使用良好即可。

    5、亿呗花。是口碑和热度都在的一款信用卡贷的口子,贷款的额度在3000-5000元之间,额度比较低,贷款期限是7-21天,贷款利率是0.03%,可以用来短期周转。只要信用卡正常使用,再加芝麻分和年龄达标即可轻松获取3000元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