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怎样在网上赚钱 这些项目收入不错

    忙碌紧张的高考后,大家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很多人觉得大学成本增加了,很多人都在想能不能找个兼职赚点生活费。那么大学生怎样在网上赚钱?下面这些项目收入不错。

    1、试用APP赚钱。开发者开发APP需要一定量回馈反应BUG,一方面需要一定量累积下载量,因此现在很多APP试用平台应运而生。因此你可以在网上搜索试玩平台赚钱软件,具体平台可以在知乎上搜索,一般苹果手机试玩佣金更高,安卓低一点。赚不了大钱,但是一点饭钱还是可以的。

    2、微信公众号投稿赚钱。自媒体公众号的运营少不了长期内容的支持,于是很多公众号都会有征稿需求,当然稿子的水平高低也会影响你的稿费收入。只要你选对适合自己文风的方向,也许刚开始会遭到退稿,但摸清楚套路以后你也能成为资深写手。可以在网上搜索公众号选择适合你的,也可以多了解一些杂志的征稿信息,一般稿费杂志是300-1000一篇,公众号是100-300左右。

    3、成为阿里巴巴云客服。微博关注阿里巴巴云客服,每月的15号会有报名通道,这个工作可以选择工作时间,对大学生来说是极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