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贷款比较容易通过的平台有哪些 这些平台可以有

    说到贷款,首先想到的是银行。一般来说,去银行贷款需要抵押贷款手续复杂,对借款人资格要求较高。一些在线贷款平台的贷款门槛低于银行,对借款人要求不高。一般来说,如果信用良好,通过的机会相对较高。那么网上贷款比较容易通过的平台有哪些?

    1、有钱花。申请门槛比较低,下载APP后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线申请,在校大学生生不能申请。信用资质好的用户可以获得的额度也会比较高,贷款额度最高20万元。审批速度快,最快1分钟到账。

    2、借呗。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的用户比较容易申请,最高借款额度30万元,还款方式灵活,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或是随借随还,贷款日利率是0.045%。

    3、安逸花。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给出500元-20万元不等的贷款额度,只要申请一次,额度就可以循环多次自由使用。在额度范围内,用户可以取现金或是分期消费,会员还会有专项利息折扣福利。

    4、招联好期贷。招联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全程线上操作,不用提供太多的资料,一般用户个人信用良好,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就比较好申请。

    5、360借条。360数科旗下信贷产品,借款年龄需在23-55周岁之间,登录360借条APP后使用手机号验证申请额度,年化综合息费率7.2%起,1千元借12期日费用1毛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