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周转是什么 理财周转怎么开通

    现在我们的支付宝除了移动支付功能外,还可以在支付宝上面购买理财产品或者申请一些贷款产品。比如,蚂蚁花呗、蚂蚁借呗以及理财周转。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理财周转是什么?

    理财周转是借呗和支付宝理财合作贷款产品,模式和花呗额度快充类似,目标客户是支付宝理财客户,根据用户在支付宝理财账户中的金额综合评估,提供最高20万元的额度。花呗额度快充是通过在余额宝锁定资金按1:1的比例来提额,理财周转则是锁定理财产品来获得贷款额度,有点类似于质押贷款。

    而开通理财周转的方式是:支付宝-理财-理财产品-持有-资金周转。或者是直接在支付波APP搜索框中输入理财周转,点击直接进入理财周转页面,同意协议并查看额度,根据提示操作申请。要注意,借呗理财周转有入口并不一定能开通成功,最终以系统综合评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