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余额提现要手续费吗 免费额度怎么获得

    现在支付宝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比较多的软件,因为我们一般进行消费结算都是通过支付宝支付来进行的。并且,支付宝上面的余额也可以转账到银行卡里面。那么,下面看下支付宝余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余额提现要手续费。根据相关规定,2016年10月12开始,支付宝将正式提现收费,而规定显示每人仅有累计2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超过免费提现额度后,支付宝在提现时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对应的服务费,最低0.1元起。只要提现金额在100元以下,都需要支付0.1元/笔的提现手续费。

    虽然,支付宝提现免费额度没有后就需要支付手续费,但是还有一些方法可以获得免费提现额度,具体是:打开并登录支付宝;在主页面右下角找到并点开“我的”;点击“支付宝会员”,进入到下一页面;在支付宝会员界面可以看到剩余积分,找到并点击“提现免服务费”;点开“100积分兑换”即可兑换相应的“免费提现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