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有逾期怎么贷款买车 这样做能提高通过率

    有着一辆汽车,可以节省很多的平时上下班时间,也可以对车主的日常生活具有非常大的协助效果,因此,就算是经济实力不允许,大伙儿也会挑选贷款购车。但是,购车贷款针对客户的个人信用规定是非常高的,而许多客户的个人征信上都是有贷款逾期纪录,那么征信有逾期怎么贷款买车?

    1、申请抵押贷款。若借款人的征信不好,不符合银行车贷的申请条件,那么是可以选择抵押贷款来实现购车目的的。不过,需要大家先使用其他保值、高价的物品进行抵押,然后再用其贷款资金用来购车,一般来说,抵押贷款的授信额度和抵押物是有密切关系的。

    2、增加个人财力证明。当借款人被银行拒贷时,就可以尝试向其提交更充分的财力证明,比如银行存款、证券公司资产证明,以便向银行展示自己的经济实力,从而获得其信任,提高申贷成功率。

    3、申请担保贷款。在用户不满足上述条件的情况下,那么就可以找一个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人为自己进行担保,或者找市面上的正规担保公司为自己做担保。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担保公司为借款人申请车贷,往往会要求一笔高额的担保手续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