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大银行哪个理财最好 各有各的特点!

    如何很多人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银行里面的理财产品,因为银行里面的理财产品更加稳定一些。不过网友们知道五大银行哪个理财最好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这五大银行理财产品各有其特性,需要投资人根据自身要求挑选合适的银行理财产品。

    1、中国银行中国银行理财产品大概可分为:中银创富、中银稳富、中银集富和中银债富等4个产品系列,在其中数中银集富产品系列投资要求较低,五万元起投,投资期限不一样,回报率也是不一样的。中银稳富和中银债富系列理财产品起投要求均是十万元。中国银行理财产品回报率只可以算中等水平,向往高回报的投资人不适宜该类理财产品。

    2、建设银行建设银行理财产品类型相比较多,主要产品是非保本的乾元系列,投资要求较低五万元,回报率相比较高,并且对十万元之上的投资人也是有更高回报的产品挑选。对于手里闲余资产较多或是喜欢冒险投资的人来说,建设银行的理财产品也是一个不错的挑选。

    3、中国工商银行工商银行理财产品大概可分为工银灵通快线、保本稳利、个人增利等产品,3种类型理财产品均是五万元起购,其主要产品只工银财富系列会额推行只对于一些地域客户的理财产品,因而挑选工商银行理财产品,投资人务必仔细剖析其投资要求不一样类型的理财产品的特性。

    4、中国农业银行农业银行理财产品主要有安心得利、本利丰、汇利丰、安心快等4个系列,通常为五万元起购,其产品期望收益率较低,在其中安心得利系列理财产品根据地域不一样,所售产品不一样。并且农业银行理财产品不一样投资方式回报率差别并不大,合适对流资产要求并不大的稳健投资人。

    5、交通银行交通银行理财产品主要可分为交银添利系列、沃德添利系列、私银优享系列,起购要求各不一样,交银添利产品系列五万元起购,沃德添利系列十万元起购,私银优享系列五十万元起购,预估年收益率在4.25%-4.8%间,回报率中等,适合有大量的闲余资产的投资人。但交通银行也是有回报率较高的理财产品,特别适合高端的群体开展理财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