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标投和基金定投的区别 具体给你分析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意思,目标投是蚂蚁财富和天弘基金双方联合推出的理财服务,对此很多人认为同是一种含义,但其实不是的,下面带大家了解两者的区别。

    支付宝目标投:支付宝钱包发布的目标投服务项目就是指依照客户承诺的扣费周期时间和扣费日,从特定的扣费方式扣费后买进特定的基金,另外由于设定了总体目标预期收益率,系统软件分辨预期收益率能够达到时候协助客户全自动售出。

    目标投与基金定投的联系与区别

    联络:1、二者全是归属于基金定投,具备较高的经营风险。2、全是依照承诺扣费金额,从特定日与特定帐户扣费。

    1、信息内容改动有差别:目标投能够随时随地改动定投周期时间、达到总体目标预期收益率后是不是再次、总体目标预期收益率、定投额度等。而基金定投一旦明确之后所述信息内容没法改动。

    2、基金处理方法不一样:目标投在实现目标预期收益率之后系统软件会开展售出的实际操作,而基金定投系统软件不容易替投资人售出,必须自主交易赎出。

    3、可挑选基金范畴有差别:目标投现阶段的项目投资方位是天弘沪深300指数值C,而基金定投能够挑选一切基金开展定投,沒有特定基金的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