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当面花怎么使用 额度是固定的吗

    你有使用过花呗当面花吗?其实这是支持用户在线下店铺能用花呗消费的服务,就算店家没有开通花呗收钱,你一样能够使用花呗支付。但是有些人对于该功能并不是很了解,都在咨询花呗当面花怎么使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花呗当面花
    花呗当面花

    据了解,花呗当面花不用另外去开通,只要开通了花呗支付的朋友都可以使用花呗当面花。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然后选择右上角的“设置”,点击“支付设置”-“扣款顺序”,将花呗设置成为扣款第一顺序,把花呗设为默认付款方式,那么遇到没有开通花呗收钱的商户,会自动使用花呗当面花。

    需要注意的是,当面花的额度是固定的,并不是花呗的额度,而是独立出来的,每月只有500元,用完了就要等下个月。但是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理性消费,尽量不要超出自己的消费能力,避免出现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