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上征信吗 逾期后果很严重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消费产品,平时身边有很多人都喜欢在京东白条消费的,所以京东白条使用率是比较不错的,很多人想知道,京东白条上征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可以提前透支消费的信用工具,其本质和大家熟悉的信用卡类似,可以说京东白条是一款虚拟的信用卡产品。由于京东金融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因此京东白条也是会上征信的

    白条并不是只有逾期才会上征信,用户正常的使用京东白条,使用记录也会被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不过用户也不必过于担心白条上征信的事情,因为京东白条并不会将用户的每一条消费记录都上传征信系统,而是按月账单汇总的形式上报征信的

    京东白条接入征信系统只是为了响应监管要求,毕竟正规的贷款平台都已接入了征信系统,因此大家在使用白条的过程中,无须过于担心白条会上征信的问题,正常的使用京东白条并不会对大家的个人征信造成负面影响。

    但是如果用户在使用京东白条的过程中,没有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偿还欠款,发生了逾期行为,那么逾期记录被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后,会对我们的个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大家在使用京东白条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不要有逾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