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款被拒是什么原因 这些地方中招了

    现在人们的消费欲望和能力都很强,所以市场上的消费贷款产品应运而生,种类繁多。但有些用户总是被拒绝申请,那么消费贷款被拒是什么原因?不少人是不知道当中的原因,一起来看看。

    1、借款资料不真实:有些用户因为自身情况不好,会去包装或者特意找中介包装,这种情况一旦被发现是很严重,轻则拉入黑名单,重则会以“骗贷”的罪名起诉。

    2、用途不符合:银监会有明确的规定,消费贷款要用于指定用途,要是借款人资金用途不符,拿着钱去炒房、赌博、炒股之类,那么被发现也是会被拒绝。

    3、信用不良:绝大多数金融机构(包括不上征信的)都会在审核借款资料时,查看用户的征信情况。如果信用情况不好,有当前逾期、有连三累六、有呆账、有代偿之类,那么也是不能通过的。

    4、网络行为异常:除了会查征信之外,很多还会查看借款人在民间的借贷情况,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数据”,要是发现“多头借贷严重”、信用评分低,那么平台也是会考虑拒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