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存5万定期三年利息多少 银行计算公式是这样的

    如今在银行里面存款是很多人进行理财的最好方式,因为定期存款不仅仅收益稳定,而且基本上是没有风险的。不过网友们知道农行存5万定期三年利息多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农行作为国有六大银行之一,从名称就可以看出,农业银行成立之初,主要是为农村,农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的,随着银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农行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的金融机构,有两万多个网点遍布在全国各地,实力是非常雄厚的。

    农行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只有2.75%,和央行的三年期基准利率一致,按照这个利率计算,5万元存三年的利息是4125元,三年后本利和54125元。

    这个利息在六大行中来说,算是比较低的了,工商银行的3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3.25%,最高的是交通银行,有3.5%,对比发现,农行的存款没有一点优势。从利率的角度来说,选择农行的3年期定期存款是很不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