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最好不要办信用卡 因为有三大影响

    人人都有急需用钱时候,这时身边朋友会推荐办理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极大的便利,但也有人不认同使用信用卡好,那么为什么最好不要办信用卡呢,其实有三大影响,一起来看看。

    1、造成盲目消费。信用卡消费不需要消费者当下就出钱,二是有一个消费额度,直接扣除额度,获得自己要购买的商品,在账单日后还款日前将消费的额度还上,这样会给消费者一个不需要花钱即可获得商品的错觉,会造成盲目消费。

    2、多次分期产生高手续费。信用卡能够申请分期,当消费额度过高自身没有足够的能力偿还时,可以选择分期,一次两次的分期持卡人还能承受,若是分期的次数较多,不仅要偿还本金,另外产生的手续费也偿还,还款压力一样会非常大,还多出一笔费用。

    3、造成信用卡逾期。合理的使用信用卡不仅可以让自己提前享受,每个月按时还款还可以累积自身信用,后期在银行办理贷款业务通过率会高很多;但是出现信用卡逾期不仅会有罚息,在个人征信上也会产生不良记录。